赶工期抓进度 刘山线大修工程进展顺利(组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8-11 11:51:52
A+A- |举报纠错
刘山线大修工程路基施工
刘山线大修工程路基施工
刘山线大修工程桥梁施工
刘山线大修工程桥梁施工

  胶东在线8月11日讯(通讯员 王淑梅) 连日来的高温阻挡不住一线劳动者的热情,他们顶着烈日、冒着酷暑,全力保障烟台栖霞市各重点工程的建设进度。刘山线蛇窝泊镇柳口—莱阳交界段大修工程是今年的重点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工程之一。

  该工程全长2.8公里,按四级路标准大修,路面宽度6米,路基宽7米,沥青混凝土路面,工程预算投资850万元。6月26日开工建设,截止目前:已整修路基900米,浆砌排水沟400米,3孔10米的石角夼桥主体工程已完工,预计整个工程10月31日前主体(路基、路面、安防工程)完工。

  自工程启动以来,栖霞市交通运输局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强化督导,全力做好项目调度、质量监管和资金保障。现工程建设现场的推土机、平地机、压路机不停地运作,所有施工人员正全力以赴投入到工程建设中,坚决做到工程质量安全管理不放松,工程施工质量标准不降低,全力打造群众满意工程。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