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栖霞公路管理局工地慰问清凉行(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7-24 09:55:33
A+A- |举报纠错
202007231519235361

  胶东在线7月24日讯(通讯员 衣言彬 王肖盟) 日前正当暑伏天气,为做好夏季防暑工作,7月23日上午,山东省交通工会副主席王迎军一行人来到栖霞公路建养中心G206威汕线栖霞牟平界至王格庄段大中修工程现场,深入一线为施工人员送去清凉和关怀。

  施工现场,各位领导看望慰问了坚守在一线的公路建设者,为他们带去了矿泉水、西瓜等消暑物品,并感谢他们冒着高温辛苦作业,为公路建设事业所做出的的贡献。

  据了解,G206威汕线栖霞牟平界至王格庄段大中修工程是烟台市境内重要的东西向通道,因受疫情影响开工较晚,跨雨季施工,且计划完工时间临近秋收农忙时间,时间紧迫,整个施工期交通封闭压力较大,为了给农民秋收创造良好条件,建设“畅安舒美”路域环境,施工人员充分发挥“以路为家”的公路人精神,战高温、冒酷暑,加班加点奋战在公路上。王迎军副主席强调,一定要注意做好各项防暑降温措施,合理安排施工时间,切实保障一线施工人员的生产安全及身体健康。同时,要加强施工路段交通安全保障工作,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进度,如期完成施工。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