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教体局与十二学教育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8-10 15:06:40
A+A- |举报纠错
1

  胶东在线8月10日讯(记者 王向荣)8月8日,在“未来已来,云聚烟台”十二学混合式学习高级研讨会上,栖霞教体局与山东十二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通过“互联网+教育”,实现互联网技术与学科教学深度融合,全力推进栖霞教育向优质均衡和现代化迈进,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办人民更加满意的教育。

  在签约仪式上,山东十二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勋达介绍,十二学是一种全新的教育模式,倡导自主学习模式,将线上教育引入线下课堂,基于云计算、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等技术,以教与学为主线,建立教育管理者、老师、学生、家长沟通协作的社交化网络,通过泛在化、混合式的学习模式,与中小学校各学科教学深度融合,培养学生自主学习能力,实现个性化学习和个性化教学,进而形成特色学校、特色教育。目前,十二学已经服务学生接近40万人,实现全学段覆盖。

  签约现场,栖霞市教体局副局长牟起军接受采访时表示,十二学颠覆了传统课堂教学模式,由以往注重教的模式转变为教学相长,是一种课堂教学的革命,也是推动教育信息化建设、教育教学改革的全新、创新、前沿的一种模式。

  他表示,跟十二学开展全面合作是经过深思熟虑的,因为随着时代发展,信息技术时代互联网教育将是大势所趋,所以,在这方面,栖霞市的教育不能掉队。此外,开展互联网+教育,也是积极贯彻落实烟台市教育部门的相关文件指导意见。“上级部门也支持各县市跟服务能力和研发水平较高的科技网络教育公司合作。”此外,栖霞市已经有两处学校开展了互联网教学,效果非常明显,所以栖霞市也提出智慧教育的目标,通过先进教育平台,争取实现“弯道超车”。“我们希望借助十二学先进教育模式,实现以学生为主体,提高课堂教学效率,进而提升栖霞市的整体教学水平。”牟起军说。

[ 责任编辑: 王向荣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