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术平在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扩大)会议上强调:统筹兼顾标本兼治担当作为齐抓共管 全力打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持久战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8-07 18:08:00
A+A- |举报纠错

张术平在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扩大)会议上强调

统筹兼顾标本兼治担当作为齐抓共管

全力打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持久战

  胶东在线8月7日讯(记者 兴东)8月7日上午,烟台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烟台市委书记、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任张术平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市委副书记吴承丙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于永信通报有关情况,市领导于松柏、赵峰、李朝晖、李波出席。

  张术平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既是持久战,也是攻坚战。当前“大考”临近、“决战”在即,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文明办对创城工作的最新部署要求,按照责任分工,对照测评标准,坚持“哪壶不开提哪壶”,把工作重心放在解决突出问题、补齐短板弱项上,以攻坚精神、攻坚姿态、攻坚节奏,头拱地、往前冲,全力打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持久战,确保实现全国文明城市“六连冠”。

  张术平强调,要坚持创城为了群众、创城依靠群众,牢固树立“创城依靠人民、创城为了人民、创城惠及人民”的理念,把为民利民惠民要求贯穿到创城工作各个环节整个过程,充分调动群众创城的积极性,切实增强群众创城的获得感,着力提升群众创城的满意度,打好创城迎评攻坚的人民战争。要坚持从严从实、集中攻坚,全面系统掌握测评标准,坚决有力抓好问题整改,实事求是做好材料申报,确保每个环节、每个领域都经得起检验。要坚持统筹兼顾、标本兼治,持续增强城市承载能力、补齐基础设施短板、整治社会公共秩序,做到创城工作与城市能级提升相统一,短期任务与长期目标相协同。要坚持担当作为、齐抓共管,加强组织领导,抓好任务落实,严格考核督导,凝聚起创城强大合力。

  会上,观看了创城工作专题片,通报了近期我市创城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