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地雷战纪念馆对“小小讲解员”开班培训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7-29 10:25:44
A+A- |举报纠错
“小小讲解员”开班
“小小讲解员”开班
小学员热情高涨、学习认真
小学员热情高涨、学习认真
进行学习
进行学习

  胶东在线7月29日讯(通讯员 王朋祥 刘作华) 28日上午,海阳地雷战纪念馆举行“小小讲解员”开班仪式。21名小小讲解员将在地雷战纪念馆里开始为期八天的学习。

  21名小学员将分为四个小组进行学习,学习内容包含展览讲解礼仪、讲好普通话、学唱红色歌曲等,小学员们热情高涨,学习起来格外认真。“我想把我们的红色文化,让更多人了解、知道。”学生刘子歌说道。

  课程结束后,地雷战纪念馆将会举行结业考核,对表现优秀的小小讲解员颁发优秀讲解员证书。后期还会安排小小讲解员们定期上岗讲解。

  学生家长王伟晓说:“我们海阳是全国闻名的地雷战的故乡,我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在咱们孩子的心中,种下一颗小小的红色的种子。通过这次活动,也让更多的人了解我们的海阳红色文化,把地雷战的精神发扬光大,也希望在这次活动中,孩子会有更多的收获。”

  海阳地雷战纪念馆立足红色资源优势,把革命传统教育与学校德育工作有效结合,丰富教育形式,创新服务内容,加大教育辐射力度,积极引导我市青少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