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虎头崖镇老党员勇当先锋诠释入党初心(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7-29 09:54:05
A+A- |举报纠错
202007290913210285
202007290913279771

  胶东在线7月29日讯(通讯员 梅多芬 张琳琳) 目前,烟台莱州虎头崖镇71个村庄“户户通”工程正在积极推进,工作中,党员带头做表率,群众参与齐配合,各村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动村民共同参与到清理路基、铺设路面的行动中,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

  年轻在岗的党员冲锋在前,“年长”的党员也干劲儿十足,北邓村81岁的老党员邓嘉兴,“户户通”工程一开始就积极参与其中,身体硬朗的他,时常“抢”年轻人的活儿干,被大家亲切的成为“八旬小伙子”。“这位大爷是真能干,很多时候我们都干不过,有什么活儿赶紧抢着干,我们都怕累着他,都劝他别干了,回家休息休息,说多了他还不愿意,他说他是党员,不管年龄大小,都得冲在前面干。”村民徐春丽满脸钦佩的说道。

  和泥、铺路、压道......所有环节中都能看到邓嘉兴的身影,他干瘦的身躯里蕴藏着巨大的能量。“要是在战争年代,党员就得第一个冲出去,现在和平年代,不管做什么,党员也得凡是干在前面,我入党的时候,就是要给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为国家做贡献,到什么时候都要履行党员义务。户户通是件大好事,我现在身体还挺好的,能干我就多干一些。”老党员邓嘉兴说道。

  在虎头崖镇,像邓嘉兴这样的老党员还有很多,在他们的示范引领下,越来越多的村民参与到户户通的建设中,群众的广泛参与不仅凝聚了民心,同时促进了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村庄变美了,村风也越来越和谐与团结。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