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龙山街道防汛队24小时值守全力应对暴雨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7-24 09:55:01
A+A- |举报纠错
组织村里防汛救灾,加大积水排泄
组织村里防汛救灾,加大积水排泄

  胶东在线7月24日讯(通讯员 王朋祥 刘作华 隋鸿颉) 针对此次暴雨预警,烟台海阳龙山街道提前两天对各水库进行了开闸放水。同时,还做好沿海养殖区和村庄的防汛工作,针对辖区部分积水路段和村庄进行了重点安排。

  据了解,目前龙山街道辖区内的中团山水库、龙虎团水库已经溢洪,各水库三个责任人和管护人员在岗在位,密切关注各水库的水位变化和水库坝体状况。

  “对辖区的村庄道路安排工作片,包村干部、村两委干部组建防汛队伍,组织村里防汛救灾,加大积水排泄,尤其是潮里、新平、新生等低洼村庄街道,村干部24小时值守,全力做好积水、危房等隐患排查。”龙山街道办事处人大工委主任梁统尧说。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