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市将信用评价纳入事业单位绩效考核体系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7-20 17:21:19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7月20日讯(通讯员 宋树丰) 为进一步推进海阳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高事业单位主体的信用意识,营造诚实守信的信用环境,烟台海阳市已将信用评价考核纳入2020年事业单位绩效考核。

  此次考核海阳市将所有批准设立、登记管理的事业单位按照类别分成11个组,共涉及172个事业单位。根据信用信息公示情况、信用惠民便企开展情况、信用信息归集报送以及开展公开信用承诺等考核内容予以打分评级。

  事业单位建立信用承诺制度,实行信用评价考核,是落实国家、省和烟台市有关构建社会信用体系部署要求,是营造事业单位诚实守信良好环境的重要措施,海阳将对此项考核作为常态化工作,确保政务诚信建设落到实处。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