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市2020安全防火公益宣传进行时(组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7-17 15:31:11
A+A- |举报纠错

微信图片_20200717140731

微信图片_20200717140734

  胶东在线7月17日讯(通讯员 兰瑞东) 连日来,到烟台招远罗山国家森林公园旅游的人们会同时收到一本《安全防火知识手册》,这是应民盟招远市支部的倡议,招远市消防救援大队、招远罗山省级自然保护区管理中心、招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招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招远市民政局等部门联合发起,山东金钥匙消防工程集团独家冠名实施的一次大型公益宣传行动,旨在唤起人们增强防火意识,加强自我约束,减少火灾隐患。

  《2020招远市安全防火知识手册》通过相关的政策法规、公共场所安全防火事项、居家防火常识、森林防火知识、幼儿园、学校、敬老院防火要点等方面,运用了相关典型案例予以剖析,具有良好的教育性、可读性和收藏性。玲珑镇沟上完小也借此机会进行了校园安全防火和社会安全意识的知识普及,收到良好的效果。

  绿色家园是我家,安全防火靠大家。山东金钥匙消防工程集团在秉承传统消防工程的设计安装,保障高楼大厦等建筑设施消防工程安全的同时,也着力参与各项社会公益活动的推广和实施,从我做起,从家人做起,从身边人做起,人人都来做安全防火的守护员,众志成城筑起一道坚实的防火墙,共同守护美丽家园和美好生活。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