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公路中心召开“人民至上、我来办、我负责”大讨论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7-13 09:56:46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7月13日讯(通讯员 辛国英) 7月10日下午,按照烟台蓬莱市委、市政府关于在全市开展“人民至上、我来办、我负责”大讨论活动工作部署,蓬莱公路中心组织全体党员、中层以上干部,召开“人民至上、我来办、我负责”大讨论活动动员会。

  本次动员会议,紧紧围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人民至上”执政理念和蓬莱市委市政府“人民至上、我来办、我负责”大讨论活动部署,深入结合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公路生产等形势,明确本次活动宗旨和意义,并针对当前公路工作中存在的、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相关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为蓬莱公路“人民至上、我来办、我负责”大讨论活动的开展指明了方向。

  本次动员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扎根群众,深入践行“人民公路为人民”的公路初心和使命,本着为群众负责、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全心全意为群众修好路、养好路、管好路、服好务,解决好人民群众最迫切的需求,打造起更加“畅安舒美”的公路通行环境,满足好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出行需求,服务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真正将公路建设成党和政府和人民群众的连心路、连心桥。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