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区住建局抓好高考期间建筑工地噪声管控工作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7-08 15:28:11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7月8日讯(通讯员 姜美波) 为切实抓好高考期间建筑工地噪声管控工作,为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备考和考试环境,烟台市牟平区住房城乡建设局采取多项措施,全力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

  全面落实市住建局要求,自7月5日18:00至7月10日18:00,城区所有在建工地,中午(12:00-14:00)、夜间(22:00-次日7:00)禁止施工,考场周边1000米范围内的各类工地全部停止施工。

  要求各施工企业和工程项目部,要严格落实高考期间停止施工的要求,指派专人负责噪声管控工作,并及时处理有关施工施工噪声方面的举报和投诉,树立良好的文明施工形象。

  对违反相关要求噪声扰民的施工企业,责令其立即停工整改,对拒不停工、情形恶劣的施工企业,将会同有关部门,根据相关规定予以重罚,并记入不良行为记录,切实保障高考考试的顺利进行。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