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报门诊慢病已开通一站式办理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7-01 22:13:47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7月1日讯(记者 王向荣 通讯员 张建波)记者从烟台市医保中心获悉,目前,申办门诊慢病可在就诊的具备申报审核条件的医院直接办理。

  烟台市门诊慢病分为甲类慢性病和乙类慢性病,职工保险共有73种,居民保险共有62种。其中职工有43种、居民有35种符合规定的即时办结病种可在医院直接办理并即时领取到门诊慢病手册。其余符合规定的非即时办结病种可在医院医保办线上申报,由参保地医保经办机构审核办理。

  一、办理门诊慢病的流程是什么呢?

qq图片20200701221038

  二、那么,申请门诊慢性病资格确认需要哪些材料呢?

  1.烟台市基本医疗保险门诊慢病申请表

  2.根据申请病种提供由协议定点医疗机构出具的本人半年内有效住院病历复印件或门诊病历原件及复印件、各类诊断依据。

  三、在医院提交门诊慢病即时办结病种的申请,多长时间能办下来?

  符合规定的即时办结病种,经医院医保办审核合格后直接确认备案,即时生效。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