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市方圆街道开展“两癌”免费筛查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6-30 08:18:52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6月30日讯(通讯员 姜翠英)6月15日上午,海阳市妇幼保健院医务人员和方圆街道计生宣教中心的工作人员来到方圆街道东石兰村,海阳市“两癌”筛查暨妇女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走进方圆街道工作正式启动。

方圆街道“两癌筛查”102

  据方圆街道计生宣教中心祁云主任介绍,此次活动历时28天,自6月15日开始,7月13日结束。前段时间街道召开各村(居委会)计生主任宣传动员会议会议,为辖区内25个村(居委会)6288名33--64周岁的适龄妇女开展“两癌”免费筛查工作。

方圆街道“两癌筛查”222

方圆街道“两癌筛查”225

  据海阳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张忠平介绍,在这期间“两癌”筛查分两条线,第一条线是进村上门为适龄妇女进行两癌筛查,第二条线是在城区居住工作或者生活的适龄妇女或者因为其他原因不能在村里面接受筛查的适龄妇女可以拿本人身份证到市妇幼保健院妇保科联系筛查。

方圆街道“两癌筛查”354

方圆街道“两癌筛查”357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