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水终于停了——高效服务解民忧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6-23 15:56:01
A+A- |举报纠错
微信图片_20200623152537副本

  胶东在线6月23日讯(通讯员 李绍源 孙盛君) 6月15日,市民徐女士在网上反映烟台一中北门西侧人行道上有多个污水排放口排放污水,影响居民通行,之前有部门处理过,但是问题始终没有得到有效解决。

  市数字化城市管理服务中心受理中心工作人员接到该案件后,立即联系转办单位去现场查看。经工作人员现场查看确认,该“污水排放口”位于二马路南侧、福山路1-5号居民楼下方的包墙处,有清水从包墙底部渗流至二马路的人行道上。由于此处包墙属于居民楼房的结构部分,按相关规定由产权单位(或产权人)负责管理,按属地管理原则,由辖区政府负责。经过与东山办事处对接沟通,了解到福山路1-5号居民楼属于住建部门征迁范围,部分房屋已经征收,按职责划分应由住建部门协调处理。

微信图片_20200623152547副本

  收到情况反馈后,受理中心工作人员立即将相关情况向市城管局分管领导进行了汇报,局领导高度重视,坚持以民生为重,不退不脱, 6月16日,由市城管理局分管领导亲自带队,芝罘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芝罘区住建局、市排水服务中心、市数字城管中心等多部门协同配合,进行了问题现场办公、共同解决问题。

  经过现场查看落实,情况与市排水服务中心反馈情况一致。虽排除该问题是由市排水服务中心所管辖排水设施引发的,但是秉承“人民至上”的服务理念,为切实解决群众难题,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最终决定由市排水服务中心对二马路包墙渗水问题进行垫资处理。6月17日,市排水服务中心组织施工人员利用一天的时间进行设施修复处理, 6月19日上午工作人员再次到现场对改造后的情况进行问题复核,设施正常,无渗水等情形发生。

  一直以来,市数字化城管服务中心作为市城市管理局接待群众诉求的窗口单位,始终牢记服务群众的初心使命,坚持用脚步丈量责任,以实干诠释初心,认真倾听群众呼声,积极协调解决群众问题、诉求。切实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不断提高群众诉求的办结率,让政府放心,让群众满意,扎实做好政府与群众的“连心桥”。

初审:宋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