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隧道管理所开展隧道定期检查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6-23 15:56: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6月23日讯(通讯员 郭琳琳) 为了确保隧道安全运营,近日,烟台海阳隧道管理所联合山东省交通科学研究院对海阳隧道进行定期检查活动。

  检查采用实地查看、检查仪器等多种形式,重点检查了隧道的洞口、洞门、衬砌、路面、检修道、排水系统、吊顶及各种预埋件、内装饰及标志、标线等设施完好率和规范化。并根据《公路隧道养护技术规范》要求对隧道隐患点进行了排查,全面的检测了隧道结构,及时发现隧道结构的异常情况,系统掌握结构技术状况,评定结构物的功能状态,制定相应的养护对策或措施,为制定管理养护计划提供基础数据。

  下一步,海阳隧道管理所将进一步加大巡查力度,加强管控力度,形成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合力,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问题,确保海阳隧道安全畅通。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