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烟台公司:党支部小团队“3+X”模式推动深度融合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6-17 17:18:47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6月17日讯(通讯员 袁慧娟) 6月17日,中国石油烟台公司龙口党支部精打细算小团队成员于亮在党支部大会上,就站级核算经验与支部党员和加油站经理分享。这是中国石油烟台公司深化“3+X”小团队建设,助推党建与经营深度融合的一个缩影。

  在深化“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推动党建与经营深度融合”等工作要求下,中国石油烟台公司立足基层党支部,由党员骨干、积极分子、技术能手自发组建志愿服务小团队。推行“3+X”小团队管理模式,在金石开发、闪亮非油、精打细算3个固定团队的基础上,各支部可结合实际灵活组建不多于3个的自选团队。

  小团队运行采取协同联动机制,党群部门负责小团队工作的牵头组织协调,相应机关部室负责小团队的业务指导、工作评价,党支部负责小团队的日常管理。年初结合生产经营中心工作制定组建方案、编制活动章程、明确队员分工,月度从基础分值、融合分值、提升分值、奖惩分值四个方面进行积分评价,季度进行排名公示、评选奖励,用强化管理助推职责归位和工作进步。

  将小团队作为党建工作与主营业务深度融合的重要抓手。金石开发小团队对口油品专业线相关基层工作开展,协助支部开展潜在客户开发、现有客户维护、营销政策实施、促销活动组织等;闪亮非油小团队对口非油专业线相关基层工作开展,协助支部开展便利店店面提升、商品陈列摆放、营销氛围打造、经营活动分析等;精打细算小团队以提质增效为工作出发点,帮助加油站核算促销费用,提高盈利水平,分析费用支出,推进降本增效,实现从“要政策、要价格”向“算政策、算效益”转变。

  中国石油烟台公司通过支部小团队“3+X”运行管理模式,充分体现“融入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小团队规模小、组合活、业务专的优势,发挥党员想在先、干在前、讲奉献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忠诚事业、业务精湛、作风过硬的“铁人式”员工队伍助推党建与经营深度融合,用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高质量业务发展。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