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中石油:青春助力创城 宝石花志愿服务在行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6-04 10:59:33
A+A- |举报纠错

微信图片_20200531135638

微信图片_20200531135645

微信图片_20200531135657

微信图片_20200531135705

  “烟台是一座美丽的城市,海滩更是我们的靓丽名片,每个人都有责任保护它。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更要树立环保意识,不随意丢弃垃圾,号召更多的人参与到海岸保护和海滩清洁中来”。6月3日,中石油烟台分公司青年志愿者刘娜一边俯身捡垃圾一边说道。

  为进一步加强海洋环保宣传教育,配合烟台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行动,发挥团组织在创城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3日上午,中石油烟台分公司团委带领15名团员青年组成“宝石花”志愿者服务队前往烟台第二海水浴场,开展“守护海岸线·清洁沙滩”助力创城活动。通过捡拾、清理海滩垃圾等行动,呼吁共同保护海岸线,争当创城先锋。

  从我做起,守护烟台最美的海岸线。在活动现场,参加志愿服务的青年们身穿“红黄蓝”宝石花工装,沿着金色沙滩,认真清理沙滩上的塑料袋、饮料瓶、烟头等垃圾,装到随身携带的垃圾袋中,并搬运到指定堆放点。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团员青年们齐心协力捡拾了十几袋垃圾,将负责区域清理得干干净净,海岸线面貌焕然一新。中国石油宝石花志愿服务者以实际行动向社会传播创建文明城市理念,向市民宣传环保知识,提升文明素质,周围的游客也被带动起来,自觉将身边的废弃物投到垃圾箱内。阳光下,宝石花志愿队俯身忙碌的身影与碧海蓝天共同形成一道亮丽风景线。

  中石油烟台分公司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积极参与社会环境保护,以实际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添彩。(王少丽 宋海滨)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