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公路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6-12 09:44:37
A+A- |举报纠错
202006120819550860

  胶东在线6月12日讯(通讯员 朱志凯) 安全生产,人人有责。今年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海阳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紧紧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的活动主题,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一路舒美,一路护航,我为海阳国省公路安全代言!”9日下午,该中心积极参加海阳市安委会牵头的“我为安全代言”和“安全生产我承诺”活动,工作人员代表通过宣誓代言词的庄重仪式,筑牢了心中的安全生产防线。与此同时,在“安全生产月”活动中,除了在人流量大的公路沿线悬挂安全警示条幅和标语、组织开展安全知识竞赛等“常规项目”,该中心还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和“天天学应急答题”平台积极学习主流媒体关于安全生产的知识内容,精心制作、发布“安全生产月”主题“奋进在路上”公路日历,多渠道、多方式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据统计,截至目前该中心累计组织干部职工学习380余人次,悬挂条幅5条,通过广泛宣传、教育,切实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形成了“人人参与安全生产,人人负责安全管理”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在积极做好学习教育和氛围营造工作的同时,该中心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在消除事故隐患方面,提前部署,组织6个小组开展公路安全隐患专项整治,积极开展公路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突出抓好重要路段、重点部位的安全隐患排查,细化大中桥梁、急弯陡坡、施工路段以及视距不佳地段的安全管理,完善各类安全警示标志标牌设置;在筑牢安全防线方面,以204国道、308国道和210省道等样板路为着力点,与相关部门及沿线镇街深入沟通对接,统筹防火、防汛等各项工作,科学制定系统全面的预案,建立详细的安全隐患整治台账,各项安全生产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