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三贤科技产业园项目预计9月底建成投产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6-08 12:13:24
A+A- |举报纠错
项目的生产厂房
项目的生产厂房
研发中心
研发中心

  胶东在线6月8日讯(通讯员 王朋祥 刘作华) 位于烟台海阳行村镇工业园区的三贤科技产业园项目作为2020年海阳市的双重点项目之一,项目自今年4月份开工建设以来,各项工程进度顺利推进,预计今年9月底项目竣工并投产。

  在三贤科技产业园的施工现场,施工工人正在紧张忙碌中。据项目负责人介绍,正在建设的这栋楼是项目的生产厂房。三贤科技产业园副总经理陈琪说:“海阳三贤科技产业园一期工程计划建立一个三万平方米的生产工厂,今年四月份已经开始动工,计划七月份主体建设完成。目前主体工程的一层已经建设完成,二层正在建设当中,八月份计划进行装修,九月份进行投产。”

  据了解,三贤科技产业园项目由韩国THN株式会社和海阳三贤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总投资5亿元,占地100亩。项目建设分为两期进行,其中一期项目投资2.7亿元,除了生产厂房外,综合研发楼和其他附属工程正在进行地基作业,预计也在9月底建设完成。陈琪表示,“我们三贤科技产业园以后将建立汽车线束的研发中心,国家级实验室以及汽车高低压线束的生产工厂,汽车线束的部品生产工厂以及独立的员工公寓生活区域。”

  三贤科技产业园项目主要涉及汽车线束的研发与生产,建成投产后,汽车线束年产量将达20万台,年产值近5亿元,解决就业人数近千人。“海阳三贤产业园建成后将分为两大主题,第一大部分就是研发中心,也就是对汽车线束进行研发及实验;第二大主体是一个生产工厂,生产工厂合作方包括外国客户,比如说韩国的现代起亚,中国国内的比亚迪、奇瑞等有名的汽车生产工厂。”陈琪告诉记者。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