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政普法深入人心 莱阳公路中心宣传日联合上阵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5-27 14:30:13
A+A- |举报纠错
向群众讲解公路法律法规
向群众讲解公路法律法规

  胶东在线5月27日讯(通讯员 宫琳笑 徐彦飞) 5月份是一年一度的路政宣传月,今年莱阳公路建设养护中心联合兄弟单位一起出动,发动20余名执法人员、7台执法车辆,在莱阳、海阳两市的国省干线公路沿线、集贸市场等重点路段和区域,开展了路政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您有什么不明白的尽管问我们,我们一定细心为您解答。”身着路政执法服的工作人员边向过往行人发放红色宣传页,边热情说道。5月27日,在设立的路政咨询服务台前,挤满了前来咨询路政法律知识的群众,在宣传现场路政人员耐心的向群众讲解公路相关法律及各类问题。咨询服务台上摆放着醒目的路政执法、路政咨询、法律咨询等指示桌牌,让前来咨询的群众清楚明了,现场宣传横幅、宣传刊板……齐上阵,共同助力路政宣传月活动。

  截至目前,莱阳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已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200余人次,在穿村镇路段、占路经营摆摊设点及占路打场晒粮多发路段悬挂宣传条幅10余幅,利用跨路电子显示屏24小时播放路政宣传内容,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下一步,该中心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争取让更多的市民及司乘朋友了解公路、支持公路管理,形成自觉的爱路、护路的良好氛围。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