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烟台市第九套广播体操直播开播仪式暨市直机关广播体操大赛启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5-20 09:52:00
A+A- |举报纠错
tim图片20200520093400
启动仪式现场
tim图片20200520093418
启动仪式现场

  胶东在线5月20日快讯(记者 孙宗顺)久坐、长时间伏案,导致的颈肩、腰椎疼痛令人困扰不已,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也让市民更深刻地认识到健康的重要。目前,全民健身已上升为国家战略,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促进市民健康水平不断提高,20日,“健康烟台,动起来”烟台市第九套广播体操直播开播仪式暨2020年烟台市直机关广播体操大赛启动仪式在烟台广电大厦举行,将通过系列举措,实现活动广覆盖、勤参与,开创全民健身的“云”动烟台模式。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