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旺卫生院重温南丁誓言 不忘天使之心(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5-13 09:49:25
A+A- |举报纠错

202005130905445127

202005130905503249

202005130905542533

  胶东在线5月13日讯(通讯员 綦玉涛) 天使们把燕帽顶在头上,把誓言记在心底,讲述着一曲曲青春的奉献。为了庆祝“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展示莱州路旺卫生院护理队伍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和职业风范,进一步推动医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促进护理工作发展,激励全体护士爱岗敬业、积极进取、勇于奉献。在护士节来临之际,沙河镇路旺卫生院领导高度重视,于5月8日上午举行“护士节宣誓”仪式。仪式由护士长主持,全体护士参加。

  首先,所有护士右手握拳举至耳旁,在护士长的领誓下,庄严宣誓。为了激活和调动我院护理人员热爱本职工作,勤学苦练基本功,培养和造就一批知识型技能型的护理人员,以适应社会发展和满足人民群众对健康的需求。在简单而庄重的宣誓仪式后,全体护理人员在宣誓词上纷纷签字、承诺。

  通过宣誓仪式,展现了路旺卫生院护士良好的精神风貌,激励了医院护士干事的工作热情,对以后的护理工作充满了信心。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