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市县域农产品网络零售额位于山东第二位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5-12 12:07:57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5月12日讯(通讯员 王朋祥 刘作华) ?近日,农业农村部信息中心联合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研究院在京举办《2020全国县域数字农业农村电子商务发展报告》线上发布会。2019全国县域农产品网络零售额TOP100榜单出炉,山东12县(市)上榜,海阳市名列全国第20名,位于山东第二位。

  数据显示,目前海阳市实际注册运营企业数达到999家,店铺数6418家,2019年网络零售额共计26.55亿元,其中农产品网零额12.49亿,同比增长37.9%。据不完全统计,其中销售额过千万元企业13家,过百万元的企业40家,发展势头良好。

  位于山东第二位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