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名干部下基层”沙河服务队:为美丽沙河代言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5-11 10:46:36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5月11日讯(通讯员 徐国峰 程宇) 说起莱州沙河,你也许会想到熙熙攘攘的沙河大集,会想到那脆口香甜的“杠子头火烧”,也许还会想起阵阵轰鸣的机械重工,而今天,乡村振兴沙河服务队要带大家走进的沙河,少了些嘈杂,多了些沁人心脾,是一片繁花似锦觅安宁的“世外桃源”。

  为美丽沙河代言。从荣乌高速沙河收费站出口沿308省道往东1公里,顺着国家村西路口往南,就进入了这片缤纷多彩的美丽园林。

  涵盖国家、南赵、南新庄、南尼家、战家五村,连绵2000多亩、20余种成片的观赏及绿化林苗,迎春吐芳、争奇斗艳,是沙河名副其实的南花园。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和时行!为美丽沙河代言。看!两旁的海棠和国槐在向您致意,远处的稠李和龙柏也正急匆匆的奔向您,为您接风洗尘;而在那边为您旋转起舞的,正是那绚丽的樱花和银杏……乱花渐欲迷人眼,在这里,您不会因为赏尽春色而烦恼,徜徉林海花丛,不禁会让您放慢脚步、流连忘返!

  为美丽沙河代言。富有地域特色的生态步道、文化长廊即将在这里“拔地而起”,乡村振兴沙河服务队的到来给这里带来了新的生机。因地制宜、科学谋划,全队上下正积极打造沙河镇美丽乡村示范片,为留住田园乡愁、实现生态振兴而不懈努力!

  疫情渐散、春暖花开。在这心情随着天气同步升温的时节,如果你疲惫于西装革履的日常,烦恼于城市生活的喧嚣,何不换上舒适的春装,带家人好友、邀三五知己,投入这大自然的怀抱!若您不舍这春意,也可以将它们带回自家小院,收纳这份惬意与美好!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