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市第二座“慈善彩虹桥”竣工(组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5-11 10:46:37
A+A- |举报纠错
202005111010568476
202005111011009480

  胶东在线5月11日讯(通讯员 王丹) 近日,莱阳市第二座“慈善彩虹桥”在山前店镇北夏格庄建成投入使用。

  在北夏格庄村新建成的“慈善彩虹桥”一侧,鞭炮齐响、锣鼓喧天,村民们欢天喜地庆祝新桥的建成。村庄负责人介绍,此次修建的“慈善彩虹桥”共计27米,工程包含浆砌石挡水墙基础、回填土石方等。

  据了解,2019年8月,莱阳市民政局按照莱阳市委市政府脱贫攻坚的部署要求,积极作为,联系烟台慈善总会和烟台丰金集团,实施慈善捐助扶持,投入慈善扶持资金10万元。干群合力攻坚,对冲毁的漫水桥进行了修复,极大改善了村庄南北两区域的通行状况以及村民们的出行环境。

  这已经是莱阳市建成的第二座“慈善彩虹桥”。其中第一座“慈善彩虹桥”位于山前店镇北薛格庄村,已于2019年初投入使用。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