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市革命烈士陵园认真做好春季防火工作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4-30 19:09:11
A+A- |举报纠错
加大巡山检查力度,每天组织陵园职工上山巡逻,及时制止游人野外吸烟。
加大巡山检查力度,每天组织陵园职工上山巡逻,及时制止游人野外吸烟
围绕陵园打造出一条长514米,宽约10米的防火隔离带。1
围绕陵园打造出一条长514米,宽约10米的防火隔离带
围绕陵园打造出一条长514米,宽约10米的防火隔离带。2
围绕陵园打造出一条长514米,宽约10米的防火隔离带。
制作防火宣传条幅展板,悬挂在上山的台阶前,提醒游人注意防火安全。
制作防火宣传条幅展板,悬挂在上山的台阶前,提醒游人注意防火安全

  胶东在线4月30日讯(记者 王向荣 通讯员 李雪亮)进入森林防火期以来,针对近期气象部门连续发布五级高森林火险气象等级预警,莱阳市革命烈士陵园管理处多措并举认真做好今春防火工作。根据烈士陵园的特点,研究制定了具体防火方案,为陵园的防火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莱阳市革命烈士陵园管理处加大巡山检查力度,每天都组织陵园职工上山巡逻,及时制止游人野外吸烟;制作了防火宣传条幅,悬挂在上山的台阶前,提醒游人注意防火安全;工作人员用20余天时间清除陵园墙外荆棘、杂树,围绕陵园开辟了一条长514米,宽约10米的防火隔离带,有效阻滞和延缓火灾蔓延对陵园的危害。

  下一步,莱阳市革命烈士陵园管理处将严格落实园区防火应急预案,根据气象预报和天气变化情况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加强同消防部门联动,形成“园区巡查、重点关注”的火情防控体系,消除火源隐患,加强园区管理,从根源上杜绝火灾的发生。

[ 责任编辑: 马晨阳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