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徐家店派出所开展踏查毒品原植物行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5-06 11:36:24
A+A- |举报纠错
民警深入辖区田间地头、闲置院落等地进行细致踏查
民警深入辖区田间地头、闲置院落等地进行细致踏查
发放禁毒宣传资料悬挂横幅
发放禁毒宣传资料悬挂横幅

  胶东在线5月6日讯(通讯员 王朋祥 刘作华 由依卓) 连日来,海阳徐家店派出所组织警力在辖区内全面开展罂粟踏查工作,为从源头预防和打击非法种植罂粟等毒品原植物违法行为,筑牢辖区抵御毒品危害的防火墙。

  徐家店派出所民警按照“不漏掉一户、不放过一处”的原则,深入辖区村居的田间地头、闲置院落等地,进行细致踏查,坚决做到不留死角。民警刘松磊说:“我们对辖区内开展拉网式铲除行动,发现非法种植的毒品原植物,将依法进行查处。”

  在排查过程中,民警积极为辖区居民讲解罂粟等原植物给个人、家庭和社会带来的严重危害,张贴禁毒宣传海报,使“种毒违法、种毒必铲、种毒必究”的法制观念深入人心。刘松磊表示,“罂粟属于毒品原植物,无论处于何种动机、种植数量多少,都属于违法行为。如果群众发现有非法种植罂粟的,可拨打110进行举报。”截至目前,徐家店派出所发放禁毒宣传资料700余份,悬挂横幅3幅,张贴禁毒铲毒宣传海报200余份,形成禁毒铲毒工作合力,实现辖区“零种植”的工作目标。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