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公路“零休假”提升通行档次(组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5-06 08:52:37
A+A- |举报纠错
整治污染撒漏
整治污染撒漏
开展绿化作业
开展绿化作业

  胶东在线5月6日讯(通讯员 朱志凯) 劳动创造价值,奋斗成就梦想。“五一”国际劳动节是全体劳动者共同的节日,在广大群众欢度美好假期时,海阳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工作人员始终坚守岗位,奋战在公路第一线。

  “五一我在岗,海阳公路不‘打烊’。”昨日上午,笔者在国道204作业现场采访时发现,海阳公路养护人员靓丽的橙色作业服在阳光下格外醒目,在现场技术人员的统筹调度下,数十名养护人员正在有序开展树坑挖掘、苗木栽植、浇水灌溉等多项工作。据介绍,该中心在节前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和应急保障工作的基础上,节日期间“连轴运转”,用实打实的劳动让这个“劳动节”假期更加充实。工作人员在做好日常保洁和巡查的同时,重点在路域环境综合整治上下足功夫。该中心不仅10余名路政人员、170余名养护人员全部在岗,而且还组建了近20名机关干部职工组成的机关绿化“突击队”。所有人员每日早6:30全部奔赴“一线”,全力以赴打响、打好、打赢路域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

  据统计,“五一”小长假期间该中心累计完成边坡边沟清理17.9公里,边坡整修120余延米,边沟疏通190余延米,行道树修剪720余株,补植苗木1900余株、栽植草花1万余株,联合开展污染撒漏、占路经营专项整治3次,查处撒漏车辆10余辆,清迁占路摊点30余处,清理非公路标志20余处,清理乱堆乱占180余方,制止违法施工作业3次,清理违法道口1处,清理边沟、涵洞垃圾10余方,以“全程在线”的责任和担当持续提升海阳公路出行档次。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