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市2个村庄入选第二批国家森林乡村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4-24 11:07:18
A+A- |举报纠错

202004241051311335

202004241051464284

  胶东在线4月24日讯(通讯员 王丹) 近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公布第二批“国家森林乡村”名单,莱阳市2个村庄荣获此称号。

  森林乡村是指乡村自然生态风貌保存完好,乡土田园特色突出,森林氛围浓郁,森林功能效益显著,涉林产业发展良好,人居环境整洁,保护管理有效的生态宜居乡村。莱阳市上榜的村子分别是龙旺庄街道纪格庄村、山前店镇东孙家夼村。

  据了解,开展国家森林乡村建设是示范带动乡村绿化美化,推进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重要措施。其评价标准包括乡村自然生态风貌保护、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森林绿地建设、森林质量效益、乡村绿化管护、乡村生态文化六大方面。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