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4-22 17:15:56
A+A- |举报纠错

202004221653157364

202004221653205437

  胶东在线4月22日讯(通讯员 王丹 高楠) 4月22日是第51个世界地球日。莱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以“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与保护野生动物就是保护人类自己”为主题开展了宣传活动。

  在旌旗西路活动现场,莱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工作人员采取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解答疑惑等形式向群众宣传了野生动物保护法、矿产资源法、林业法律法规等相关知识。以最直观的方式向群众宣传国土资源防护和环境保护、野生动物保护的重要性,以及破坏环境的严重后果。

  通过工作人员深入浅出的讲解,让不少群众自觉加入到爱护地球的行列中来,珍爱生命,从我做起。

  “通过这个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我知道了一些自然资源保护的相关知识。今年是特殊的一年,除了新冠肺炎疫情之外,地球上还发生了许多重大的自然灾害,这些灾难无一不是地球给我们的严重警告,地球只有一个,它的资源不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市民刘吉芳深有感触,他表示,“今后生活中,我会从节约一粒米、一度电、一张纸开始,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保护地球,节约资源,用实际行动影响身边人。”

  世界地球日是宣传我国自然资源国情国策、引导社会公众树立生态文明理念、建立正确的自然资源观和普及地球科学知识的重要平台。通过此次活动,让群众增强了认识地球、保护地球的社会责任感,让群众深刻感受到珍惜地球资源、合理利用资源,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