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白石街道三到位扎实推进环境卫生治理(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4-22 13:53:00
A+A- |举报纠错

微信图片_20200422135057

微信图片_20200422135102

  胶东在线4月22日讯(通讯员 任燕 ) 随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如火如荼的开展,烟台市芝罘区白石街道依托全区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月活动,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突出重点,以真抓实改的态度,对辖区内的环境卫生进行地毯式清理。

  白石街道属于老城区,辖区内老旧小区数量多、流动人口较多,环境卫生的维护及秩序管理存在一定难度且反复性较大。街道结合创城标准找问题、找差距,多方施策。

  认识到位。街道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全面落实市区两级创城及环境整治工作要求。要求各科室、各社区一定要认清当前环境卫生整治的严峻形势,把此项工作当成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持之以恒、常抓不懈做好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切实提升辖区“颜值”水平。

  责任到位。建立居民投诉、上级交办、自查问题三本整治活动动态台帐,涵盖卫生死角、乱堆乱放、群众反响强烈、历史遗留等多方面点位,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为环境治理工作深入持久开展提高保障,明确分工,层层落实责任,将整改任务目标下发至相关科室、社区、物业公司,要求对照整治任务台账,清理一处销号一处,确保整治扎实有序开展。

  监督到位。建立日通报制度,街道成立监督检查组根据环境整治台账要求,设立红黑榜,每日对责任科室、责任社区工作进度、存在问题进行汇总、通报。

  下一步街道将继续纵深扩展,一个社区一个社区地清理,对清理后的社区加强规范化、常态化管理,珍惜保持整治工作成果,并积极探索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的新方法、新途径,攻坚克难,不断提高辖区环境卫生工作水平。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