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会见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客人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4-14 21:13:48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4月14日讯(记者 兴东)4月14日下午,烟台市委书记张术平在东山宾馆会见中国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赵桂德一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中参加。

      张术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烟台是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三核”之一,制造业基础雄厚,培育了南山、万华、张裕等众多行业领先的知名企业。当前,烟台正处在转型升级、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一大批重大产业项目和重大基础设施项目进入集中建设阶段,投资领域广、空间大。希望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充分发挥资金、管理、人才等优势,创新更多金融产品,为烟台重点工程重点项目建设和重点片区开发提供有力保障。烟台市将进一步优化金融生态环境,全力支持银行在烟发展,推动双方在更高起点上实现合作共赢。

      赵桂德对烟台市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烟台金融生态良好、发展前景广阔,双方合作潜力大,将继续加大金融资源投放力度,不断提高在烟业务层次和水平,为烟台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 责任编辑: 辛芝瓣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