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岛自然保护区 “三举措”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4-09 16:08:45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4月9日讯(通讯员 周瑶 孙妮妮 张照东) 为全面加强长岛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中心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两个责任,从严治党、依规治党,确保自然保护区事业健康、有序发展,长岛保护区管理中心紧紧围绕工作实际,采取三项措施,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

  加强领导,抓好责任落实。制定了《2020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要点》、《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实施意见》等,层层分解责任,督促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带头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

  加强学习教育,抓好纪律建设。从提高干部队伍思想素质、政治觉悟和业务能力入手,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以过硬的纪律,保障反腐倡廉建设深入人心、外化于行,成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强化监督考核,抓好制度建设。进一步修改完善各项规章制度,成立监督考核小组,严格按照“一岗双责”要求,把反腐倡廉各项要求融入实际工作之中,坚持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同考核。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