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海高速开展2020封闭道路、主线分流应急演练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4-07 16:24:20
A+A- |举报纠错
202004071508535712

  胶东在线4月7日讯(通讯员 赵岩 李新刚) 今日,沈海高速公路栖霞服务区烟台方向入口处主路上警笛齐鸣,执法人员列队整装,安全标志规范完整,一辆辆货车井然有序的驶入服务区内,这不是什么重大事故,而是沈海高速辖区各相关方开展的2020年度封闭道路、主线分流应急演练。

  通过本次接近真实的亲身体验的应急演练加强了辖区各相关方对提高应对突发事件风险意识、检验应急预案效果的可操作性、增强突发事件应急反应的能力,同时让司乘人员学会在突发事件中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减少恐惧感,配合政府和部门共同应对突发事件,从而有助于提高整个社会的应急反应能力。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