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海高速栖霞南收费站多项措施防控新型冠状病毒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1-27 08:35:45
A+A- |举报纠错
202001262236223628

202001262235562057

  胶东在线1月27日讯(通讯员 林桂锋)为切实加强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近日,沈海高速栖霞南收费站迅速传达安排落实上级防控工作精神,科学采取多项措施,防止疫情发生和蔓延。

  一是召开专项会议,成立了“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针对疫情防控工作做具体部署,要求全体职工高度重视,明晰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性,提高责任意识,细化责任分工,切实做好防控工作。

  二是重点加强收费车道、广场等场所的防控工作。由值班领导迅速购买配置医用口罩、消毒、测量体温、药品等应急物资,要求每一名收费人员、后勤人员时时佩戴口罩,保持良好个人卫生,采用84消毒液对收费工作区域、办公区域、食堂等关键场所每天定时进行4次消毒处理;同是配合公安部门、交警部门、卫生防控中心在收费站出口设点对每辆过往车辆进行体温检测。特别是针对湖北武汉籍车辆,进行严密防控。

  三是做好扩散性防控工作。要求当班人员对收费区域设施设备、食堂餐具,切实做好清洁卫生和消毒,未经消毒处理的,一律不准投入使用;加强对收费人员、厨师等人员卫生防控安全教育管理,食堂就餐使用个人自带碗筷,分餐就食,及时做好个人卫生防护。

  四是加强防控物资储备工作。要求办公室备齐医用口罩、温度计、消毒液、洗手液等防护用品,确保收费人员的物资供应,同时要求各中队长及时做好疫情防控落实工作,要求收费人员随时佩戴口罩、勤洗手、关键区域多次进行消毒,养成良好个人卫生习惯。

  五是加强对职工监测防控工作。中队长每天要及时了解职工日常工作状态,每天上岗前进行体温检测,下班时对反光背心消毒处理,每天晚上及按时上报日常监测情况,做好台账记录。

  六是减少群体性聚会活动。告知每位职工,假期尽量不要参加走亲访友、朋友聚会等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工作做贡献。

  七是制定防控应急预案。针对沈海高速栖霞南收费站可能遭遇的特情状况,制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应急处置方案,确保收费工作正常进行,保障人员安全。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