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海高速公路莱阳收费站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4-02 15:23:18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4月2日讯(通讯员 李群) 初春的莱阳大地,还有丝丝寒意。近日,为提高广大职工参与环境保护的意识,沈海高速公路莱阳收费站在庭院内开展了一次“义务植树、美化家园”的活动。

  庭院内,职工们个个热情高涨,大家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挥锹培土、栽树播绿、干劲十足,场面繁忙有序。大家配合默契,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大家共栽植树苗30余株,高质量完成了植树任务,为收费站增添了勃勃生机。

  此次植树活动,沈海高速公路莱阳收费站人人争当绿色使者,展现了全站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树牢了“爱护绿色家园,从我做起”的环保理念,弘扬了植绿、护绿、爱绿的新风尚。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