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岛街道以“攻坚突破”姿态书写2020答卷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4-02 14:55:02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4月2日讯(通讯员 林杰) 为表彰先进,加压奋进。近日,烟台莱州市三山岛街道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暨2020年“攻坚突破年”动员大会。此次会议采取视频直播的形式,在街道设主会场,各村庄设分会场。街道全体领导、机关干部,35个村庄的全体党员、村民代表共计28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街道办事处主任首先对2019年在社会各项事业取得成绩的村庄、企事业单位进行了表彰,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强调,2020年是我们的攻坚突破年,国家多项重大决策部署,既定目标都要在今年决胜收官,任务艰巨,望各单位持续加压奋进,凝聚磅礴力量书写2020“答卷”。

  随后,街道党工委书记召开了2020年一季度党课,党课以“乡村振兴”为主题,围绕“为什么要实施乡村振兴、乡村振兴主要解决哪些突出问题、农村干部如何在乡村振兴中发挥作用”等方面进行了精准解读。并从“谋发展”“敢担当”“守规矩”等三个方面对农村两委干部提出了三点期许,要求全体农村干部要在乡村振兴中践行初心和使命,做老百姓身边的能耐人、贴心人。疫去春回,人心思进,号角劲吹,鼓密锣紧。今年,三山岛街道将亮出起步就是冲刺,开始就是决战的姿态,在攻坚突破中争创一流、在乡村振兴中担当实干,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