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市虎头崖镇观摩评比推进人居环境整治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4-01 11:14:56
A+A- |举报纠错

202004010917281047

202004010917360925

  胶东在线4月1日讯(通讯员 梅多芬 于双燕) 初春时节,草长莺飞,处处呈现着勃勃生机。3月29日上午,烟台莱州市虎头崖镇召开第二次春季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现场观摩会,通过观摩再提标准、再增干劲。虎头崖镇主要领导带领6个片区的包区领导和工作区长参加观摩活动。

  此次观摩采取“实地观摩找问题、现场汇报促整改”的方式,每个片区抽取3个村庄,对村内大环境环形查看,由支部书记现场汇报工作开展情况和后续推进措施,镇主要领导最终点评。各工作区通过一路看、一路听、一路议,查找差距、学习经验,为进一步做好春季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增添了动力。

  此次观摩的村庄各有思路,工作各具亮点,在主动出击、面上行动、点上开花的形势下,着力谋划村内环境提档升级,打造一村一景。通过将村内原有的垃圾场、老旧房屋等废弃地综合整治,卫生死角华丽变身,变绿地、变游园、变广场。

  观摩启发了各工作区的工作思路,调动了比学赶超的积极性,达到了预期效果。下一步,全镇将坚持观摩长效化,在前期两次观摩的基础上,建立“月抽查、周观摩、日督查”制度,坚持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建立台账,并纳入年度考核内容,促使各村庄全力以赴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再落实、再提升,真正实现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