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东村街道凉山后旧村改造4月底前完成拆迁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3-30 15:09:03
A+A- |举报纠错
凉山后村旧村改造项目现场
凉山后村旧村改造项目现场

  胶东在线3月30日讯(通讯员 王朋祥 刘作华 姜琳) 旧村改造,改出城市新活力,改出群众幸福生活。今年,烟台海阳东村街道把旧村改造作为攻坚重点,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聚焦重点、攻坚克难,加快旧村改造步伐。

  在凉山后村旧村改造项目现场,挖掘机正隆隆作业,进行房屋拆除和场地平整工作。据了解,凉山后村旧村改造项目(海天路北)于2019年底审批立项,总投资6亿元,占地面积70余亩,总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

  东村街道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言东表示,“这一区域总共涉及居民310户。目前已完成290户的协议签订工作,剩余20户我们将争取四月底全部完成。预计我们五月份进行手续的办理,六月份全面进行施工,年内完成6万平方米的安置楼主体工程建设。另外,我们还要完成3万平方米的商品楼的工程。”

  面对今年重点工程项目时间紧迫及违建拆除治理任务艰巨的情况,东村街道统筹兼顾,确保各项中心工作齐头并进,努力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目前,辖区海天福苑项目、海天澜园项目、香山和院二期项目已经开复工。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