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农商银行1.32亿专项再贷款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3-23 18:01: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3月23日讯(通讯员 王安雄)“有了这笔专项贷款,给我们企业解决了大难题,企业目前生产经营已进入正轨,感谢栖霞农商银行的雪中送炭。”栖霞市银云活塞液压件有限公司总经理方家定满怀感激地说。据悉,疫情期间,该企业因受疫情影响,生产加工、出口贸易等环节出现暂时性资金短缺,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栖霞农商银行安排专人对接,快审快办,及时将490万元的信贷资金发放到位,给企业解了燃眉之急。

栖霞农商银行1.32亿元专项再贷款助力企业复工复产200

栖霞农商银行1.32亿元专项再贷款助力企业复工复产201

  据栖霞农商银行董事长王宝刚介绍,疫情期间,该行以央行专用再贷款为契机,在人民银行烟台中支的指导下,出台专项扶持政策,创新推出“战疫贷”,开辟信贷绿色通道,特事特办,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了强有力的金融保障支持。目前,该行已对接辖内企业322户,发放专项贷款资金1.32亿元。“大疫如大考,栖霞农商银行将继续坚守定位,勇于担当,帮助辖区企业和农户共渡难关,给老百姓交上一份疫情防控和金融保障的满意答卷。”栖霞农商银行董事长王宝刚说。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