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市5项规划类审批服务“一窗受理”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3-23 14:35:35
A+A- |举报纠错
一窗办理
一窗办理

  胶东在线3月23日讯(通讯员 刘焘) 日前,海阳市砼磊建材有限公司和山东青易科制冷科技有限公司拿到了工业项目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从之前7个工作日的审核期到如今的1个工作日,两家企业感受到了“海阳速度”——海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政务服务大厅设立的“规划审批窗口”,让5项规划类审批服务实现“一窗受理”。

  此前,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乡村建设规划许可证、规划验线、规划核实等5项规划类审批服务事项相关材料,需要在政务服务中心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之间传递多次,费时费力,不利于工作高效开展及群众办事。为此,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推进规划类审批流程改革,在政务服务大厅设立规划审批窗口,安排窗口首席代表和具体接件、办件工作人员,由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授权,全权负责以上5项规划审批服务事项的业务审办,合格后直接核发相关证书,实现了规划类业务“一窗受理、一次办好”。

  以前,要想办理工业项目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企业提交材料后需等待7个工作日才可审核完毕,再加上7个工作日的公示期,企业需要14个工作日才可拿证,而如今,提交材料当天即可审核完毕,加上公示期,企业拿证只需8个工作日。

  海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始终紧跟“一次办好”改革工作要求,坚持以打造“流程最简、效率最高、服务最优”的便民利民营商环境为目标,全力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各项便民举措落在实处,真心实意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便民服务,不断提升办事企业、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