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前卫化工:一手抓复工复产 一手抓培训演练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3-18 11:21:15
A+A- |举报纠错

202003180854474406_副本

202003180855028491_副本

  胶东在线3月18日讯(通讯员 李德成 韩玉斌) 蓬莱市前卫化工有限公司自2月16日复工复产以来,在紧锣密鼓有序推进恢复产能的同时,很抓安全生产不放松,积极开展员工生产技能和安全知识培训,对复工复产后招聘入厂的43名新员工进行了为期3天的规章制度、生产操作规程和安全环保知识培训。

  为确保公司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切实提高职工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应变能力,3月16日上午,公司安全环境保卫部组织20多名相关人员进行了一次综合应急救援演练。按照预案演练前集中讲解了灭火器和室内、外消火栓及空呼器、防护服等消防器材的安全使用常识,演练以公司危化品仓库发生泄漏、火灾事故为模拟现场,安全巡查人员发现公司西北角原料仓库发生泄漏、火情,公司立即紧急启动《应急救援预案》,有序展开实战演练。应急指挥部成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警戒组、疏散组、抢险组、救护组等分别各司其职,整个演练有条不紊。

  演练结束后,公司总经理、演练总指挥陈汶年对演练中存在的问题、不足及成效进行现场点评。他表示,作为化工生产企业,公司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自上而下牢固树立了“安全重于山,责任大于天”理念,公司历年都集中组织全体员工开展安全生产培训和消防安全演练,通过集中培训和演练,有效提升了全员的生产技能和安全意识,为安全生产奠定了坚实基础和有力保障。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