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农商银行:提供“雪中送炭”暖心服务 落实“锦上添花”防疫措施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2-22 14:26:48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2月22日讯(通讯员 吕建旭 张溢玮)有一间厅堂,寒冬中“大门开敞”,抗击疫情寒风,聚集真情暖流。有一支队伍,疫情下全“服”武装,提供贴心服务,践行责任担当。这,就是蓬莱农商银行,蓬莱人自己的银行。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切断病毒传播渠道,确保复工营业顺利开展,蓬莱农商银行全体干部职工在思想上合心,在行动上合拍,在落实上合力,做好基本防疫措施的前提下,创新方式方法,从细节着手,加大防护力度,保障广大客户、员工的健康。

1协助客户使用智慧柜员机
协助客户使用智慧柜员机

  “双层隔离”,做好指尖上的防疫。“办公室里还有几位工作人员没回家,我得及时更换,保障大家的健康”。夜里9点钟,该行办公楼里传来一阵阵“滋——滋——”撕扯胶带的声音,保洁人员正在为电梯及时更换墙壁上的纸巾盒。疫情伊始,该行党委就带领各部门经理第一时间停止假期,提前办公,一项项方案在这里诞生,一条条措施从这里落实。为保障工作人员的健康,除每日定时消毒外,该行在电梯内外都贴有“按键抽纸”,乘坐电梯人员一次不超过4人,必须用抽纸对电梯按键进行接触,电梯按键也“披上”一层厚厚的胶带保护膜,全方位、细致化为电梯乘客提供防疫保护。

2厅外客户有序等候
厅外客户有序等候

  让服务从门外开始,让防护从自我出发。“我先吃午饭,15分钟后回来换你。”年过半百的农商人摘下护目镜,对身边的同事说。虽是寒冬数九天,此刻的他却满头大汗,因为,他已经全“服”武装站了4个小时。除佩戴标准口罩、手套外,该行部分网点已配齐防护服、护目镜等装备,工作人员既要身着工装,也要套上密不透风的防护服,戴着脸上“留印”的护目镜,为客户测温、消毒、登记、办理业务。为避免人群聚集造成交叉感染,该行各网点采取“轮流办理业务、一米线间隔、门外等候”的模式,由工作人员人工叫号,出一人,进一位。同时,为让门外客户舒适、有秩序排队等候,该行在各网点门前设立“等候专区”,网点还未营业,“爱心座椅”早已摆放整齐,并拉建起人流隔离带,保证每张座椅间隔一米以上,摆放业务公告、天气预报、防疫小妙招等宣传展板,并安排精通业务的工作人员在门外“站岗”,业务引导、擦拭消毒、解释陪同样样精通。“最美”的面孔被口罩掩盖,“最帅”的形象被防护服遮挡,但最细致的服务在露天下迎着阳光。

3对付出现金进行二次消毒
对付出现金进行二次消毒

  做好现金消毒,让群众用上“放心钱”。疫情伊始,该行迅速采购紫外线消毒设备,对总行金库进行24小时照射消毒,确保库存资金完全杀菌消毒后再对外支付、押运,各网点接收到金库资金对外支付时,工作人员将提供专用包装袋,现场喷洒调剂消毒液,对资金进行二次消毒,让客户收钱放心,用钱舒心,从源头切断病毒传播。同时,该行打造柜面现金收付“双车道”,付出现金采用库存消毒钞票,收入现金进行现场消毒和紫外线照射隔离后再投入使用。对于医院等特殊部门及超市等其他柜台收取的现金进行重点消毒并单独存放,做到农商银行的每一分钱都干净、卫生!

4现金消毒专柜
现金消毒专柜

  抗击疫情正攻坚,防疫、服务两头牵,彩云长在新天地,胜利曙光在眼前。蓬莱农商银行将一如既往不忘初心,立足本职,“敞开大门”为社会提供金融服务,“保持距离”对客户落实防疫措施,隔离不隔心,防控不防爱,与全市人民一起共克时艰,迎接战胜疫情的美好明天!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