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华不负“市监蓝” 招远市场监管局抗“疫”巾帼演绎别样风采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3-12 17:47:06
A+A- |举报纠错

c:\\users\\l\\desktop\\微信图片_20200312162000_meitu_2

  胶东在线3月12日讯(通讯员 于婧 兰红艳) 阳春三月,春风拂面。市场监管巾帼之花的大爱与美丽,在这个特别的早春兀自绽放,暗香动人!

  今年,在全民抗“疫”的特殊时期,招远市场监管局以党建带妇建、以职能展形象,充分利用节日契机,将纪念节日和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服务高质量发展等紧密结合,为“3.8”妇女节增添了别样的光彩。

  3月8日上午,招远市场监管局女同胞们走进企业,为企业送标准、送规范,提供指导和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她们深入商场超市、餐厅饭店,检查防疫措施落实情况,逐门店发放《招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19年度市场主体自主年报公示告知书》《化妆品消费提示》《市场监督管理投诉举报处理暂行办法》;她们细致耐心地向企业传达上级政策及安排部署,提出防疫和安全管理措施建议,尽力解决企业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她们深入社区,向群众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劝导群众在疫情期间戴好口罩、不参与聚集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她们的身影遍布在城市、乡村的各个街道。

  一张张图片,一个个身影,只是招远市场监管“女神们”日常工作状态的一个剪影。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招远市场监管局120余名女干部职工暂时放下了“母亲、妻子、女儿”的身份,在局党组的组织领导下,义无反顾、冲锋在前。她们舍小家为大家,以党员的先锋本色,以市场监管人的使命与担当,托起抗击疫情的“半边天”。

  她们,主动请缨,加入高速路卡口值班,守好招远城市“东大门”;她们,积极捐款捐物,奉献爱心,铸就一幅幅动人画卷;她们,每天深入农贸市场、超市等场所进行市场巡查,为群众守护好“菜篮子”;她们,夜查餐饮场所,及时张贴公告、通知,劝停聚餐行为,为群众守护好“舌尖安全”;她们,每天深入药械经营企业,实地了解疫情防控药械市场供应,检查经营场所消毒通风、体温检测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她们,始终坚守在12315投诉举报和舆情监测处置一线,高效处置与疫情防控有关的各类投诉举报;她们,不知疲倦地奔波在市场监管执法一线,用笔和相机记录着、宣传着市场监管人无私无畏的抗“疫”故事,传递着市场监管部门的抗“疫”声音。她们每天都坚守在工作岗位,将市场监管“巾帼铁军”的风采挥洒在战疫最前线。

  她们或温婉,或坚毅,她们用柔弱的身躯,书写着非常时期市场监管工作的强劲篇章。

[ 责任编辑: 张婕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