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农商银行积极响应,为“五个全面”夯实金融保障之基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3-12 11:02: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3月12日讯(通讯员 李潘啸、王安雄)自3月11日起,我市推动“五个全面”,为保障广大居民的金融服务需求,栖霞农商银行积极响应,及时发布全面恢复正常营业的公告,告知居民将持续加强消毒清洁工作,保证疫情期间金融服务“不打烊”,让老百姓“放心”办业务,取出“干净钱”,携手共克时艰,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做足功课,确保业务高效办理

栖霞农商银行积极响应,为“五个全面”夯实金融保障之基801

  “大哥您好,这里已进行消毒,您请坐。”据工作人员介绍,为了给客户提供一个放心、安全的业务办理环境,他们每日按照总行制定的卫生管理办法进行清洁和消毒,额温枪、口罩、消毒剂、酒精、登记簿全部到位。所有员工全部到岗,进行全面无死角消毒、客户引导分流、防疫常识和金融知识普及,在保障客户安全的同时,确保业务高效办理。

  同时,该行畅通电话、短信、微信等线上预约、咨询渠道,详细了解掌握客户的需求,提醒客户办理业务所需证件,对线上能办理的业务鼓励客户线上办理,对较为复杂的业务做到心中有数,对将要面对的工作做到提前准备、确保快捷高效。

  有条不紊,全面做好支农支小工作

栖霞农商银行积极响应,为“五个全面”夯实金融保障之基1080

栖霞农商银行积极响应,为“五个全面”夯实金融保障之基1081

  一年之计在于春,为确保今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栖霞农商银行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和复工的同时,打出一系列“组合拳”,全面做好支农支小工作。该行进一步加强总行调度、前中后台联动,划片成立摸排对接工作组,干部员工在做好防护措施的基础上走进基层,摸排农户、农民专业合作社、小微企业全面了解春耕备耕和运营发展的金融需求,做到涉农信贷计划早安排、需求早对接、资金早投放。经了解,栖霞农商银行积极对接企业、高度密切配合、高效沟通,短时间内实现快速放款,截止至3月11日,累计发放各项贷款8.5亿元,提供“战疫贷”专项扶持资金6000余万元。为疫情期间客户资金需求解决了燃眉之急,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赞赏。

  下一步,栖霞农商银行将继续秉承初心,勇担使命,充分发挥农村金融主力军的作用,为“五个全面”夯实金融保障之基。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