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山区滨海路街道两个民生工程有序推进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3-12 12:11:43
A+A- |举报纠错
4

工程现场

1
工程现场
2
工程现场
3
工程现场

  胶东在线3月12日讯(通讯员 滨宣)烟台市莱山区滨海路街道今年两个民生工程正有序推进,轸格庄立交城市南出入口广场预计土方工程3月底结束,全部工程5月下旬结束,目前畅通城市连廊金桥路段,人员、设备已入场施工建设。

  美化城市东大门”——观海路绿化提升

  烟台市市级重点工程轸格庄立交城市南出入口广场提升改造工程位于观海路与学院路交叉口,计划在提升绿化美化水平同时,增加4个右转车道和4个休闲广场,预计土方工程3月底结束,全部工程5月下旬结束。

  “一线办公、挂图作战”,抽调精干力量,成立观海路绿化改造提升工程征迁指挥部,集中攻坚,仅用18天时间完成孔家滩综合楼94户住宅的征迁任务,同时拆除周边违法建筑28处3200余平方米。

  烟台恒辉铜业有限公司作为省级技术中心,规模大、生产任务重。街道从维护企业利益出发,积极协调规划、自然资源等部门,在重新选址、新建厂房上全力帮助,获得了企业信任,顺利签订征迁协议,完成国有土地注销,并提前拆除了职工餐厅、传达室、停车场等外围建筑2000余平方米,让出了工程作业面,确保提升改造工程顺利开工建设。

  畅通城市连廊——金桥路施工

  金桥路(观海路至华庭路)路段长约1000米,宽30米,征迁土地涉及烟台移动公司、滨州医学院及金桥、孔家滩社区等多个单位。街道成立项目专班,针对土地的不同性质,制定工作方案,夯实人员责任,全力保障项目开工。目前,人员、设备已入场施工建设。通车后,金桥路将成为莱山区和高新区的“城市连廊”,市民由凤凰大街向东将直达高新区。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