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零!海阳所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都出院了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3-11 13:12:3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3月11日讯(通讯员 王朋祥 刘作华) 海阳市卫生健康局发布最新疫情情况通报,全文如下:

  3月10日,我市又有1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至此,9例已确诊病例均治愈出院。

  臧某某,女,62岁,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接触史。因发热、咳嗽,于2月2日到海阳市人民医院就诊,于2月10日转到烟台市奇山医院就诊。经烟台市疾控部门检测,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烟台市级专家组确认该病例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

  入院后,该名确诊患者在市、县两级专家组和隔离病房医护团队全力救治和精心护理下,病情持续改善,肺部影像学显示病灶吸收,各项化验指标均正常,核酸检测连续两次(隔日)均为阴性。经烟台市级专家组评估,目前该例患者已治愈,符合国家第七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出院标准。

                                            海阳市卫生健康局

                                           2020年3月10日

  这也是海阳最后确诊的新冠肺炎病例,也是最后一例治疗出院的病例。这也意味着,我们期盼已久的海阳新冠肺炎9名确诊病例“清零”这一刻,终于到来了!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