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对点”运输 栖霞翠屏街道帮助109名省外员工返岗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3-10 17:43:11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3月10日讯(通讯员 言芳 晓明 佳琳) 继3月2日傍晚,57名云南工人乘坐专车返回位于栖霞市翠屏街道的山东新希望六和集团有限公司栖霞冷藏厂,近日,又有52名省外职工在翠屏街道的帮助下,顺利返岗。

  “街道实行的‘点对点’运输帮我们解决了大难题!有了这批及时到岗的省外务工人员,我们的生产效率得到很大提升。”六和集团相关负责人欣慰地说。

  为确保辖区企业职工及时返回工作岗位,翠屏街道积极协调客运车辆,上门接省外职工。截至3月9日,已协调安排6辆客车,“点对点”运送云南、河南省外返栖员工109人,帮助2家企业运用“点对点”方式解决“用工难”问题。

  目前,该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正积极为栖霞市光大垃圾焚烧发电、栖霞市中盛果品有限公司、栖霞市绿景食品有限公司三家企业进行协调,筹备河北、河南籍员工返岗事宜。

  疫情发生以来,翠屏街道积极为企业开复工提供支持。抽调骨干力量,成立企业服务队,靠上去一手督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一手帮助解决复工难题。建立“翠屏街道企业交流”微信工作群,第一时间将省市各级政策和指示传达到企业,帮助他们更准确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证企业的开复工能够顺利进行。

  截至目前,该街道辖区已复工企业78家,职工上岗人数3056人,其中53家工业企业基本实现满员生产。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