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领导实地督导企业开复工情况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3-05 17:32:23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3月5日讯(通讯员 唐威) 3月4日下午,烟台市芝罘区分管领导同志到区应急管理局督导物资保障、企业开复工有关情况。领导首先听取了芝罘区应急局党组书记、局长对应急局班子组成、机构设置及防疫物资保障、企业开复工等情况的汇报,而后来到应急局五楼,对区疫情防控应急保障和经济运行组办公室成员进行慰问,对目前的防疫物资保障和企业复工运行情况给予肯定。

  随后,领导与世回尧街道和区应急局的有关负责同志一道对东方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烟台张裕葡萄酿酒股份有限公司的复工情况进行现场督导。领导要求,当前防疫防控处于关键时期,企业负责人要持续强化做好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要严格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原则,切实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要落小落细企业安全复工复产的各项准备工作,强化疫情防控安全教育培训,做到防控不到位不上岗,安全不到位不复工。指出,街道要严格把好企业复工复产关,细化方案,一手抓企业防疫督导,一手抓安全复工复产,坚决打赢企业疫情阻击战和复工复产安全保卫战。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