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疫情防控 莱州市柞村镇加强人居环境整治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3-04 19:32:30
A+A- |举报纠错
202003041608113511_副本

  胶东在线3月4日讯(通讯员 王佩瑶)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莱州市柞村镇上下加强了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采取了错峰清运垃圾、集中消毒防护、村庄集中整治等措施,不给病毒滋生和传播留“盲区”。

  据莱州市柞村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姜松杰介绍,该镇坚持疫情防控和人居环境整治两手抓,两不误,做好错峰清运,消毒防护、集中整治等措施、深入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累计清运生活垃圾2300多吨,落实消毒液2000多公斤,对公共区域进行了喷洒消毒,完成陆域环境整治23公里,为疫情防控提供了整洁卫生的人居环境。

  自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柞村镇将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牢牢抓在手上,详细制定了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方案,对人居环境进行了集中整治。为配合一天两次的清运工作,柞村街道辖区各村庄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规范清运处置流程,要求所有生活垃圾及时清运,日产日清,垃圾桶在清运前和清运后严格按照消毒杀菌要求,安排专人进行不定时多频次消毒处理。

  从日常消毒、街道清理、房前屋后的清理,由党员带头,村民积极参与,打造了干净卫生的村居环境,以此推进了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